• 《2012》观后感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kiraaa-logs/83201107.html



    凌晨0:00,与毛司珍、徐司设、吴司制、肖司膳一起去看了《2012》的首映场。除了毛司珍全程有一半时间在紧紧抓着椅子扶手小声尖叫,以及吴司制惯例地在开场1/3处昏睡之外,一路下来都很完美。
    罗兰·艾默里奇继续在狠砸钱说烂故事,全片根本找不出一丝内涵可言,做灾难片即使能达到《泰坦尼克》的水准也算及格,不过《2012》没表现出“人性”“义理”“爱情”等好莱坞最喜欢的东西。一家人为了逃命而查点害死几万人,一堆无关紧要的角色被安插其中,比如那个小喇嘛,除了长得精神点,我没看出他在片中起到了什么作用。

    以下为大致感想,估计与剧情没什么关联(喂!):
    1,SONY看来很自信自己的PSP会一直红到2012年,之前不是说最迟2011年就会出PSP2的吗?而且好歹拿个PSP GO也算与时俱进吧?

    2,貌似在俄罗斯运输机里看到了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 670-4和宾利欧陆,原来到了2012年它们还能作为“新车”参加车展……

    3,非洲是人类最后的乐园,四川是建造方舟的基地,估计这两个地方会成为未来旅游的热门目标。

    4,好吧,方舟是中国制的,看谁以后还敢说made in China的质量不好。

    5,施瓦辛格大叔被人吐槽了,而且2012年他还在当州长,真有精神。

    6,JQ无处不在,除了萨沙的眼神电死无数在场少女之外,小男生的几句话让人很容易误会他打算把亲生老爹和未来继父凑成一对……

    7,一定要去学开飞机,这是我后半生的重要计划之一。

    8,10亿欧元一张票……好吧,原来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该死的有钱人!

    特效看得还满爽快,全片节奏也很紧凑,基本属于看着不会困的片子,但也属于看后不记得说了什么故事的片子。

    分享到:
    Tag:

    评论

  • 前半还算过瘾,后半,钱烧完了……
  • 我对JQ部分比较感兴趣~~
  • 不知道这个电影怎么了,但自从一个烦人朋友看过之后一直说不想死啊不想死。。。祸害人的电影。。。
  • 貌似我同学看完了说不错啊!囧!
  • 果然。幻想是不能脱离现实,跳脱不了的想象,难以估计的未来。。。姑且投入就好(笑)
  • 额,是到底有多好看啊....估计是特技多了点恕我羡慕还没看
  • PSP GO的样子不太喜欢啊还是感觉老版比较好还有“10亿欧元一张票……好吧,原来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该死的有钱人!”您难道不知道对于我们穷人来说,您也是该死的有钱人中的一分子吗?
  • 支持下……O(∩_∩)O~
  • -_-|||吉良你中毒太深了~~果然我是不应该看“宫心计”的~~2012你看的是英文版吧?
  • 看了之后不知道演的什么。。。于是导演哭了。。
  • -▽-b 我还该期待吗?或者该微笑呢?
  • 是全球首映场.......北京.上海就是好,我只能听听主题曲。首先学开飞机然后转职当宇航员是吧?训练花样繁多啊,祝你早日当上金质宇航员之翅(认真